诀丶

【信白】关键词:中秋节,赶稿,壁咚

第一次写文,幼儿园文笔,不喜勿喷。

十月初,秋风总算是吹散了夏日的闷躁,但是对于一个有拖延症的李白来说,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。
有一个词语叫什么来着?秋高气爽,这种天气对于他人而言工作总算是进入了高效率时期,李白却恨得牙痒痒,别人的工作效率一高不就越发显得自己工作效率低么!
于是,在编辑的夺命连环call之下,明明是中秋佳节,李白却只得抱着笔电,窝在沙发里赶稿。
刚加完班的韩信一回到家便看到了这样一副画面,凭着对李白的了解,他敢肯定,这小子肯定是拖稿又被编辑骂了。无奈,只得走过去,狠狠地揉了揉李白的头发“又赶稿?晚饭要吃什么?”
“啊?”李白明显还没有回过神来,回答的十分敷衍“都行吧。”
韩信看到他这副样子,不由得有揉起了李白的耳朵。“你别来烦我!”“哟,炸毛了!”看到李白张牙舞爪的样子,韩信只是笑两声,然后钻进了厨房给李白做饭。

“狐狸,吃饭了!”“哦。”
五分钟后
“狐狸快来吃饭!饭菜都要凉了”“知道了。”
又一个五分钟后,李白依然没有任何动静,韩信不由得有些恼怒。

“!你…”李白发现不对劲后,抬头便看到韩信双手撑在自己身体两侧,眼中透露出一种“我很不爽”的神态“怎…么了?”李白有些心虚。
“赶稿很重要?重要到不愿吃饭?嗯?”韩信的语气明显变得严肃起来。
“没…也不是很重要…”李白的说话声越来越小“这不是编辑…唔!唔唔唔嗯!”还没说完,韩信就凑了上来,直接堵住了李白的嘴。
韩信一手压着李白不让他动,一手将笔电抽出,接下来便将李白压倒在沙发上。
“韩重言,你要干什么!”。
“干你。”
end

评论

热度(10)